\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唐志辉

唐志辉

科室:特诊科

职务:科主任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种植牙周围软硬组织缺损的重建,干细胞,牙种植手术,牙槽骨重建手术。

个人简介

  唐志辉,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1993年、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口腔医学学士、博士学位,2001年至今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主任,2007年任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牙周专业临床硕士(国际课程)项目管理委员会委员,2013年在美国密歇根大学牙医学院做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生物活性植骨材料、3D打印种植牙的研发和种植体周围病诊治方面。

  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国内核心期刊杂志上发表了30余篇口腔种植学、干细胞方面的论文(SCI20篇),参编教材2部,指导和协助指导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硕士、博士、博士后30余名。获科技部、北京市科委、国际牙种植学会等国内、国际科研基金1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6项。

  作为负责人主办了种植基础理论和操作、上颌窦底提升术、美学区牙种植技术等60余期国家级初、中、高级继续教育课程,已培训了3000余名临床口腔医师。

技术团队

学术兼职

政协朝阳区委员会委员

九三学社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委员

九三学社北京大学第二委员会口腔医院支社主委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常委

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整形外科协会干细胞研究和应用分会理事

相关疾病

著作与译注

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国内核心期刊杂志上发表了20余篇论文(SCI9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