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一门诊教学科研

教学咨讯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门诊部承担着总院博士生的临床教学工作,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阶段的教学任务等。2009年成立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培训中心,承担继续教育的各项具体工作。几年来,培训中心已经举办国家级及学会级美学牙科治疗系列学习班十余期,培训学员数百名,教学效果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和肯定。门诊部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继续教育基地之一,每年面向全国招收进修医师。十几年来,门诊部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已完成培养了百余名进修医师,他们现已成为兄弟医院的学科骨干。
     门诊部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医师数分别占门诊部医师数的25%和30%,与总院科研团队紧密联系,参与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多名医师进行博士后科研项目研究。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