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0-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0年9月16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北大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北大纪委副书记、医学部纪委书记孔凡红,北大组织部副部长、医学部党委组织部部长戴谷音,医学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晓华出席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李铁军主持召开了本次党代会的预备会议,顺利地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及选举办法(草案)等议程。

    大会执行主席葛立宏副书记主持了党代会的正式会议。李铁军书记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党委工作报告,他从以下几个方面全方位回顾了党委5年来的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医院文化建设层层推进,师生员工职业素养全面提升;坚持医德医风教育常抓不懈,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顺利完成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加强干部培训管理工作;统战工作;工会、教代会工作;共青团工作;离退休工作。他指出,院党委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离不开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同心协力、努力拼搏和无私奉献;离不开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李铁军书记还就今后几年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他建议新一届党委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高全院职工素质。

    接着,纪委副书记张祖燕同志代表上届纪委作了纪委工作报告,他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廉洁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认真开展行业作风和职业道德建设;完善制度、加强监督,促进规范化管理;认真做好信访核查,维护医院和谐稳定等方面总结了纪委的工作。并发表了对纪委工作的体会,提出了今后几年的工作建议。

    之后,总监票人华红同志主持大会选举工作,全体参会代表选举了我院新一届的党委和纪委委员。罗奕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发表了热情的讲话。

    徐韬院长代表院行政班子对党代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本次党委换届适逢我院积聚实力向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校迈进的关键时期,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新一届党委一定能够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协力,把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发挥好保驾护航的作用。

    会上,北大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代表上级领导对我院此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的同时,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肯定上一届党委为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对我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名誉院长张震康,老院长白利、王光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侨联、无党派代表及职能、临床科室的负责人等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