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教职工跳绳拔河比赛

24

发布时间:2010-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金秋十月,为落实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同时配合我院科研楼落成庆典,院工会于10月21日、28日,分别举办了教职工跳绳比赛和拔河比赛活动。
        21日下午3点,在医疗大楼前举行了教职工跳绳比赛。来自全院35支代表队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跳绳比赛。赛前大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练习,从门诊大楼前到职工食堂再到教学楼,每天都能看到正在练习跳绳的职工,展现出一幅全民健身的场面。比赛中,各参赛队情绪高涨,生龙活虎,争先恐后,充分展示出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和风采。
        28日下午3:00,同样在新门诊大楼前举行了教职工拔河比赛。来自全院各科室32支代表队近5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开始前,医学部工会文体部长梁燕代表医学部工会致词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我院党委副书记、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葛立宏教授代表院领导讲话,他指出,拔河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又展示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参赛的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两项比赛活动中,队员精神饱满,啦啦队员们更是使出浑身力气为选手呐喊、加油。他们当中既有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又有行政后勤的管理人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场面热烈感人。通过拔河比赛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团结。
        两次活动结束后,不少职工向工会反映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化,认为这种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活跃了文化生活,增强了科室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为构建和谐医院,丰富医院文化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