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相约鼓浪屿 共话校友情——记我院2010厦门校友会

24

发布时间:2010-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2月3日,一个“追忆似水流年”的约定如期而至。在全球华人口腔医学大会期间,来自海内外500多名北大口腔校友缤纷聚首,感念校友情谊,共谋母校发展。
        北大医学部副主任李鹰受邀出席校友会并致辞。她在致辞中分别用“震撼”、“感动”和“期待”表达了对此次口腔医学盛会以及中国口腔医学发展的感慨;感动于校友会对北大口腔学子的凝聚和感召,以及他们对社会和学校所作的贡献;期待2012年北医百年校庆时,大家要“回家”看看。
中华口腔医学会张震康名誉会长和王兴会长也分别致辞,既倾诉了他们对母校的情结,也欣慰于一代代北大口腔人的才干与贡献。
        徐韬院长在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的同时,从更广泛的意义上延伸了对“校友”的理解,欢迎并期待海内外学子和朋友们关心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发展,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全体院领导共同祝酒,全体校友举杯相庆,会场内一片其乐融融。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一幅幅记录了往昔岁月和浓浓情谊的画面,不时有校友们驻足谈笑指点,追忆同学少年时的点滴。其间,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惊喜声遥相呼应,为校友会增添了一份喜庆热闹。走的最快的都是最美的时光,师生同学簇拥在“追忆似水流年”的背景前合影留念,只有镜头可以留住这珍贵的瞬间。
        正值岁末隆冬季节,素以鼓浪屿闻名的厦门却温暖如春,而校友会更让大家在时空转换间重温一段母校情结,充满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喜悦、感慨与信赖之情在彼此间交融、荡漾、延续……   (两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