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口腔修复科举办老年人口腔健康大讲堂

24

发布时间:2011-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2月16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两办、修复科联合举办了一次“口腔健康大讲堂”活动。讲座由修复科刘建彰副主任医师主讲,讲座的内容包括:健康牙齿结构;常见口腔疾病的预防治疗;以及针对老年人的常见口腔疾病及治疗。此次讲座为许多老年患者解决了口腔健康尤其是口腔修复方面的困惑,受到活动现场广大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继2009年“全国爱牙日”活动开展口腔健康大讲堂讲座之后,修复科再次开展的针对老年人的口腔健康讲座。此系列活动旨在传承发扬我国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关爱老年人的口腔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口腔保健意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老年人提供便捷、优质的修复诊疗服务,更好地承担北大口腔的社会责任,为更多患者带去福音。    (口腔修复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