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

24

发布时间:2011-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5月7日下午3:00,我院“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林野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张汉平副书记、王渤院长助理、沈曙铭院长助理到会,张震康老院长、前护理部主任刘清洁老师、李文秀老师也应邀出席。大会由护理部李秀娥主任主持,共有200余名护理人员参会。
    徐韬院长致大会开幕辞,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我院对护理队伍人才培养建设的重视,鼓励大家要加强专业学习,树立良好道德风尚,不断提高口腔专科护理水平和质量。
    本次大会对2010年至2011年度患者及手术医师满意护士、优秀护理带教老师、院级优秀护士、院级优秀护士长、医学部优秀护士、医学部优秀护士长、2011年“护理服务与质量研讨会”获奖者及“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大会接近尾声时由护理部李秀娥主任向护理前辈献花,护士们纷纷走向台前向前辈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合影留念,庆祝大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