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凤凰花已开,少年歌未老——记口腔医学院学生五四联欢晚会

24

发布时间:2011-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5月25日晚,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三层报告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学生五四联欢晚会。徐韬院长、郭传瑸副院长、张汉平党委副书记、教育处江泳处长、沈勇副处长等莅临晚会现场。八年制2003级至2010级、研究生会、海外班、2008级口腔修复大专班欢聚一堂,同学们用各自的创意展现自己,节目形式多样,充满着幽默、奋斗、青春、激情、感恩的味道,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同学们在愉悦的气氛中也品味着浓浓的毕业情怀。
    晚会以“凤凰花已开,少年歌未老”为主题,凤凰花开是毕业的季节,但不是离别的季节,不是结束的季节,它是我们继续青春的季节,是我们激情奋斗的开始。时光的舞步没有停止,青春的我们仍然满怀梦想,歌唱未来。
    晚会以2007级八年制的《雷人舞》为开篇,帅气的男生们用“雷人”的舞步书写他们的风趣幽默,拉开了晚会愉悦的气氛;2010级八年制的舞台剧《口腔外传》改编自《武林外传》,通过三幕剧情展现了北大生活的点点滴滴,奋斗之路由此开始;2009级八年制的恰恰舞《shake your body hot》,不仅shake our body hot,更让现场气氛也hot起来;2008级八年制的DV传来了他们远在深圳的青春岁月,开始医院生活的丰富多采;研究生会的舞台剧《倩女幽魂》和《舞蹈双拼》前来助阵,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博得大家阵阵欢笑和热烈的掌声;2005级八年制和2006级海外班的歌曲《season in the sun》一同唱出在阳光下的美好时光,回首6年的求学之路,6年的奋斗不息,6年的同窗情谊,6年的团结相依,时光的脚步给我们添上淡淡的离别深情;2006级八年制的肚皮舞《Azar Azar》,以优美而变化多端的舞姿演绎着她们的激情活力,紧接着的音乐剧《当备洞的小女孩遇到拔牙的小男孩》描述了他们刚进入口腔医院的激动、遇到的困惑和对学业的孜孜不倦;2004级八年制的歌曲《口腔之歌 爱因为在心中》传达出爱和温暖,激励每一个有梦想的人;2008级修复大专班的歌曲《童年、口腔医院的日子》伴着照片上每一个熟悉的面孔,合奏出对过去的回首与感恩、对现在的激励和对未来的祝福;2003级八年制的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送别毕业的同学,离别的嘱托、真情、感动不仅涌入每个人心头,毕业了,满载着付出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此外,本次晚会还穿插着抽奖和游戏环节,《猜价格送礼品》、《洁牙》和《坐得响亮》真是让现场响亮连连。
    五四晚会是口腔专业学生的传统节日,大家通过各式各样的节目,回首以往的求学之路,挥洒现在的青春汗水,祝福未来的希望梦想,以送别即将毕业的高年级同学。同时,五四晚会也得到了院领导、教育处和各级学生的大力支持。老师同学齐聚一堂,其乐融融,体现了我院祥和的气氛和各级学生的多才多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时间的舞步还在跳跃,凤凰花开是毕业的季节,只是青春年少的我们将一直歌唱!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