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第十届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召开暨北大口腔正畸校友会成立

24

发布时间:2011-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6月1-3日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全国第十届口腔正畸学术年会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换届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国正畸界近2000人与会。我科及三个门诊部共计70多人以整齐划一的形象参加大会。林久祥、许天民、周彦恒、李巍然教授进行了大会发言。8人做了分会发言,10余人进行了Poster交流。会议期间,在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傅民魁口腔正畸发展基金支持的全国青年医师临床病例大赛中,我科共有20人参赛,4名医师获奖项。
    大会期间,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校友会正式成立,北大正畸校友200余人莅临成立招待会,正畸前辈赵美英、罗颂椒教授等到会并讲话。傅民魁教授也代表北大正畸科致辞,林久祥教授因公无法与会,特意从机场发来恭贺短信。徐韬院长因事无法参会,专门为校友会发来了贺信。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责任,大家也都期待着北大正畸更灿烂的明天。
    本次正畸年会适逢正畸专委会换届。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赵志河教授当选为第五届专委会主任委员,我院正畸科许天民教授成为前任主任委员、林久祥教授当选为顾问。正畸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经差额选举,我院正畸科主任周彦恒教授成功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