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暨庆“七一”文艺演出

24

发布时间:2011-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党徽闪闪,红歌嘹亮。6月30日下午,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暨庆“七一”文艺演出在医院南侧的东联艺术工社隆重召开。北大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应邀出席,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共600余人参加。表彰会上,对我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举行了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演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铁军教授讲话,他回顾了共产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对各支部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值此建党90周年之际,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为总体目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随后,他又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勉励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广阔的事业、更开放的姿态、更执着的努力,为我院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而努力奋斗。接着,张汉平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荣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者”、“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身边好党员”、“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31位先进个人颁奖。医学部李文胜副书记还为我院党龄在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党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正畸科党支部书记刘妍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感言。
    随后,北大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代表医学部对我院党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医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为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表彰会后,由全院11个支部精心组织的精彩纷呈的节目逐一上演,向党的90周年华诞献礼。教职工们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红旗飘飘》、《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经典红歌,离退休老同志们和人财审党支部的党员们还为大家献上了热情洋溢的诗朗诵,颂扬9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我院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