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口腔颌面六要素Larry Andrews北京巡讲

46

发布时间:2012-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Dr Larry  Andrews
“口腔颌面六要素”  北京巡讲
 著名正畸大师Larry Andrews 曾提出正常HE“six keys”等正畸经典理论并发明了目前占据正畸临床主导地位的直丝弓矫治器,被誉为“直丝弓矫治器之父”,他多年的研究促进了正畸直丝弓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为口腔正畸学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Andrews医生提出的“口颌面协调六要素”理论,可以最大化协调口腔与颌面部关系,获得美学上的最佳治疗结果,并有利于保持口腔长期健康稳定。Larry Andrews 医师将于2012年6月18日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讲演,运用全新的3D位置校正系统介绍“口颌面协调六要素”,以及如何进行诊断、区分、制定矫治计划和提高矫治效率。学习班还将教授如何使用新一代Andrews2直丝弓矫治器。热忱欢迎广大正畸医师参与。
课程概述
要素I 最佳牙齿和牙弓特征
培训目的
定义理想牙弓的特征和对患者复杂多样的牙弓形态的诊断。明确拔牙或不拔牙牙弓形态区分的指导原则。与Andrews2直丝弓矫治器完美结合的有效矫治策略。
要素II 最佳颌骨前后(AP)的位置
培训目的
学习新型的诊断方法:确定前后颌骨位置的矫治目标、标志点和参照值,即找到前额临床中心点和上下颌尖牙与前额临床中心的关系。实际操作体验,增强对要素II论点的理解,讨论相关的矫治方法包括最佳或折衷的治疗目标,以及颌面手术。
要素III 最佳颌骨宽度
培训目的
学习新型的颌骨诊断和颌骨宽度区分的矫治目标、标志点和参照值,即判断何时需要做上颌骨扩弓和扩弓量的控制。培训如何掌握矫治时间和上颌骨延展的方法。
要素IV 最佳颌骨垂直向高度
培训目的
学习新型的诊断方法和颌骨垂直向位置的矫治目标、标志点和参照值。颌骨和颌面的高度划分为四个部位:前上颌骨、后上颌骨、前下颌骨、后下颌骨。学习班教授这四个部位是如何影响颌面和口腔协调性的,讨论矫治方法包括发育时期的调整、压低和伸长,以及颌面外科手术的问题。
要素V 最佳颏部突度
培训目的
诊断和区分颏部突度的矫治目标、标志点和参照值。颏部(下巴)突度的确定不同于下颌突度。学习班教授新的矫治方法:下切牙、上下颌咬合面、下颌支高度,以及软组织厚度如何影响到颏部突度的硬组织。
要素VI 最佳咬合关系
培训目的
认识和理解正常(最佳)咬合关系的重要性、实现最佳咬合关系对于要素Ⅰ-Ⅴ的影响。讨论完成阶段的策略。
 
学费:
600元/人(食宿自理)。(建议预定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附近的宾馆)。
 
学习班时间及地址:
时间:2012年6月18日
地点: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报告厅
 
学费支付方式:
银行转账(请不要使用ATM机),转账时请注明Andrews学习班学费,并保留转账凭据(报到时出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紫竹院分行
户名: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账号:0200007609089118019
联系人:鲍红   82195336, beidazhengji@163.com
 
 
 
Dr Andrews“口腔颌面六要素”  北京巡讲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手机
 
单位
 
通讯地址
 
邮编
 
邮箱
 
注: 1.回执请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2号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  邮编 100081   鲍红 收
     2.e-mail 回复: beidazhengj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