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2011-2012学年教学优秀奖评选圆满结束

24

发布时间:2012-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5月28日下午,口腔医院召开了2012年教学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进行了2011-2012学年教学优秀和集体奖的评选工作。参会的各位委员仔细阅读了参评优秀教师人员的事迹以及教育处提供的相关人员承担教改任务等信息后,通过集体投票的方式,产生了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优秀个人奖(10人)、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教学管理奖(4人)以及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教师奖(2人)和高露洁口腔医学教育奖一二三等奖等奖项。同时决定提名冯海兰老师和修复科代表我院角逐北京大学优秀教师奖及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集体优秀奖。
    期望通过获奖教师的榜样力量,推动教学工作不断完善,保证教学活动的高质量和高水平,使我院的教学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