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湄公河流域牙科协作组织(IDCMR)牙医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24

发布时间:2012-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6月11日,湄公河流域牙科协作组织(International Dental Collaboration of the Mekong River Region,简称IDCMR)牙医代表团来我院参观访问。该代表团一行16人是由来自湄公河流域的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以及IDCMR成员国之一的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牙科院校的院长和教师组成,由昆明医学院附属口腔医学院丁仲娟院长陪同。来访的还有昆明医学院附属口腔医学院教师并研究生一行9人。我院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伟副院长、等领导参加了会见。在双方来宾互相介绍认识后,徐韬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医教研的基本情况,向来宾展示了一个发展进步、热情包容、厚德创新的北大口腔形象。接下来,来宾分成两组,参观了我院医疗楼和科研楼及中心实验室,来宾对我院一流的硬件及众多的病源赞叹不已,希望能有机会开展更多的合作。
    近年来,我院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地吸引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外宾前来参观访问、洽谈合作。我院也始终以开放的胸怀,本着互利双赢、平等合作的原则,积极拓展对外交流。通过对外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不断进步。同时,也令国际口腔医学界对我院甚至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有所了解,提高了我院和中国口腔医学界的国际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