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国际颅颌面发育研讨会暨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通知

46

发布时间:2012-08-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第十四次国际颅颌面发育和功能研讨会暨第十一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通知
 
尊敬的正畸医师:
 
    9月北京金装盛裹,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和国家科协国际会议中心承办、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协办的第十四次国际颅颌面发育和功能研讨会暨第十一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将于2012年9月19-23日在位于奥运村中心区域---毗邻鸟巢的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大会首次将国际会议和国内正畸年会结合在一起,邀请了超过50名来自美国、欧洲、亚洲各国的知名正畸教授和专家(超过30名世界知名大学正畸科主任)及国内知名专家60名进行大会专题发言。同时超过100位中青年正畸专家将在会议上进行发言交流,另有近200位正畸医师进行Poster交流。演讲与交流内容涉及颅面生长发育和功能研究、三维影像和诊断、正畸新技术、口腔多学科联合治疗、美学矫治、正畸力学和支抗控制、正畸牙移动的加速以及早期和预防性矫治等多个热点内容。通过本次大会,将会使我们更加了解世界范围内正畸的热点及发展趋势,将会大大促进我国口腔正畸的发展和壮大。
    会议分为国际会议和国内正畸年会两部分,共5天。9月19日报到,9月20-21日为国际会议,9月22-23日为国内年会。
    会议具体安排具体如下:
    9月20-21日国际会议:大会将有来自美国、欧洲、亚洲的超过50名世界正畸知名专家和国内近30名著名正畸专家进行演讲。大会语言为英文,为了确保国内观众的听讲,特别配备了同声翻译和中文PPT。
    9月22-23日国内年会:大会语言为中文,主要是国内专家和与会代表发言,会议分为4个分会场,发言嘉宾30分钟32人,15分钟128人,合计160人。
    会议期间将有学术壁报展示和正畸器材展。
    我们将张开双臂,竭诚欢迎国内外各界正畸人士光临北京,进行学术交流并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进行指导!
    为了保证每位代表会议期间在学术交流、交通、食宿等方面得到良好的照顾,并确保大会的成功召开,敬请各位参会者尽可能提前报名注册并积极投稿。
    凡注册参加学术会议代表可授予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感谢您的支持!
 
 
 
    主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