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美国牙科学会(ADA)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24

发布时间:2012-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9月3日下午,美国牙科学会(ADA)代表团一行8人来我院访问,其中包括ADA现任主席William R. Calnon博士、候任主席Robert A. Faiella博士、执行主任Kathleen O’Loughlin博士及负责全球事务及出版事务的官员等。
    美国牙科学会成立于1859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历史最长和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牙科学会之一。我院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伟副院长、郭传瑸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等院领导参加了会见。在双方来宾互相介绍认识之后,徐韬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徐院长向ADA代表团成员从医教研防各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ADA的主席和候任主席也做了关于美国牙科协会的介绍,从机构设置到活动安排,并探讨了双方可开展的合作领域与合作方式。
    双方代表在讨论之后,ADA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医院的部分门诊病房及中心实验室,对我院一流的设施和现代化的装备赞叹不已,并对我院取得的进步及对中国口腔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