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组织参加第十届亚洲口腔预防医学大会简讯

24

发布时间:2012-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金秋时节,来自亚洲、欧洲、美洲等27个国家三百余名口腔预防医学专家学者共聚蒙古共和国首都乌兰巴托,参加于9月14-16日举办的第十届亚洲口腔预防医学大会。本届大会由蒙古大学牙学院主办,主题为“亚洲口腔预防与健康的未来”。我院徐韬院长一行与部分国内兄弟院校的专家一同前往参会交流。
    9月14日开幕式后,亚洲口腔预防学会新任主席、我院徐韬院长应邀做了大会主题发言,预防科郑树国主任、司燕副主任、朱凌医师分别在分会场发言,司燕和刘敏两位医师还参加了壁报展示,展示北大口腔的风采。来自各国的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口腔预防医学现状及进展,分享有关研究成果。
    大会闭幕式上,徐韬院长作为第11届亚洲口腔预防医学大会筹委会主席发表了讲话,希望与会专家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口腔预防事业的发展,提升国际影响力。徐院长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将于2014年在北京举办的第11届亚洲口腔预防医学大会,再叙发展,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同进步。
   
【背景链接】:亚洲口腔预防医学大会自1994年在日本召开,此后每两年举办一次,我院曾经举办第四届亚洲预防医学大会。徐韬院长作为新任亚洲口腔预防医学学会主席,将于2014年在北京组织召开第11届亚洲口腔预防医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