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2013年春节前夕院长行政查房

24

发布时间:2013-02-1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保证春节假期的诊疗工作正常有序进行,2013年2月7日上午,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伟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等院领导带领职能处室负责人对我院诊疗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持续一个上午的行政查房中,他们不仅对各临床医技科室春节期间的诊疗工作安排进行检查,还深入医院的各个角落,向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在门诊科室,各科室的节前诊疗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科室负责人们纷纷表示,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已严格按照医院相关要求,安排好科室值班的医护人员,确保春节期间诊疗工作正常进行。在病房,各病区也已对春节期间的医疗工作做了妥善安排。院领导们还详细查看了我院安全保卫和运行保障设施、警务室以及急诊通道,确保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查房过程中,院领导对各科室、各部门一年来对医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还与科室负责人现场沟通、坦诚交流,探讨解决方法,共同规划科室今年的工作,并预祝大家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