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四门诊介绍

医院文化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门诊简介:
门诊部部训:敬业乐群,医道至重
“敬业乐群,医道至重”是第四门诊部秉承的服务理念,也是北大口腔人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一贯传承。敬业乐群者,专心致志以事其业,乐于取益以辅其仁也;这里,是一群热爱口腔事业的传承者和拓荒者,脚踏实地是他们自始至终的步伐,精益求精是他们从一而终的追求,您的微笑和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馈赠。医道至重者,医术医德医魂也;优秀是一种习惯,而不是一个行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最大的热忱和最好的服务来期待您的选择和惠顾。
 
门诊理念:
为适应国际国内最新的“一站式”口腔医学发展模式,以及在“以人为本”的服务管理理念的指引下,北大口腔医院第四门诊部应运而生。第四门诊部以北大口腔医院的高起点为平台,集合了来自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专家医生护理团队。拥有常年积累的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秉承北京大学医学院勤慎为医,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结合当前国际领先的口腔诊疗理念,建立起了积极有效的“高,中,青”梯队建设管理机制,打造出一支专业技能突出,特色鲜明,强于创新的医疗团队。
 
门诊特色:
第四门诊部是以口腔种植专业为特色,具备口腔综合治疗实力的门诊部。采用国际国内领先的多学科合作的诊疗方式,力求提供规范化,个性化的综合治疗服务。优化患者诊疗程序,减少就诊次数,真正为患者提供优质、全面、个性化的口腔综合医疗服务。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