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教职工体育健身季—跳绳比赛

24

发布时间:2014-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四月的北京春暖花开,为更好地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职工健身运动,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积极促进广大职工健康水平的提升,工会定于4月—6月份举办教职工健身季活动。教职工跳绳比赛首先拉开帷幕,全院共有42个科室组成了38个参赛队,约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自发出通知后,就得到了各科室积极响应,大家迅速组织队伍训练,在医院各个场地随处可见踊跃练习的职工们,全院掀起了一股跳绳健身的热潮,大家都利用中午和下班后的业余时间,练习跳绳的技能技巧、协调配合和耐力速度,真可说是全院齐动员,展现出一幅全民健身的火热场面。

4月18日下午3点,在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汉平宣布教职工体育健身季开幕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参赛队情绪高涨,生龙活虎,他们当中有院领导又有科室主任支部书记,还有年龄较大的老同志,有的摇绳,有的跳绳,场外观众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烈,充分展示出了我院教职工们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经过近一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