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与贵阳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

24

发布时间: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与贵阳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于2014714日在贵阳医学院举行,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郭传瑸院长、张祖燕副书记、牙周科栾庆先主任、修复科谭建国副主任及口腔颌面外科甘业华教授参加了签字仪式。

贵阳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马洪院长介绍了双方的合作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郭传瑸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相互学习,促进两校的快速发展。贵阳医学院何志旭院长发表讲话,介绍了贵阳医学院的发展状况,希望口腔医学院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支持下,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快速发展,提升实力。郭传瑸院长和马洪院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贵阳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贵阳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