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口腔修复科参加第九届亚洲口腔修复学会双年会

24

发布时间:2014-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11月21至24日,第九届亚洲口腔修复学会(Asian Academy of Prosthodontics, AAP)双年会在我国宝岛台湾的台北市召开。我院口腔修复科、数字化研究中心、门诊部共有十余位修复专业老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口腔修复学的最新进展及应用from expectation to reality”这一主题开展了广泛而富有意义的交流。会议内容涉及数字化修复、种植修复、美学修复、固定修复、可摘义齿修复、颞下颌关节及咬合等方面。该年会邀请了美、瑞士、中、日、韩等国多位专家进行了专题演讲。修复科周永胜教授应邀做了数字化为修复带来的机遇的英文主题发言,系统性地介绍了我院数字化修复的创新和发展,与会嘉宾对我院数字化修复的发展和创新能力表示由衷地赞赏。冯海兰、王新知、谢秋菲、姜婷、王勇、刘玉华、潘韶霞等多位教授、老师均采用壁报展示了最新的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受到国际同行的肯定。同期,AAP理事会召开会议,讨论了理事会章程、未来会议的计划、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等,周永胜教授再次当选为亚洲口腔修复学会理事。上述学术交流及再次当选理事会理事充分显示了我院在亚洲口腔修复学界占有重要的地位。

通过参加各类国际平台及学术会议的交流,我们不仅开拓了视野,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我院修复专业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发展和引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