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保健办主办复杂疑难根管治疗高级研修班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保健办公室主办的复杂疑难根管治疗高级研修班于2015108日下午在教学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林野副院长等院领导以及保健相关医务人员和院内外师生近4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会议由保健办钱海虹主任主持。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全国牙体牙髓专业三位知名专家,分别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岳林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彭彬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侯本祥教授。担任此次讲座的嘉宾主持分别是牙体牙髓专业著名专家高学军教授和牙体牙髓科主任王晓燕教授。首先由郭传瑸院长致开幕词,他对三位专家能亲临口腔医院进行学术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于由保健办第一次主办的大型学术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预祝研讨会圆满成功。

此次研修班的三位讲课专家主要讲授了复杂疑难根管临床治疗的技巧及并发症的应对策略。授课内容代表了口腔牙体牙髓领域的国内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对全面提升口腔牙体牙髓疾病的治疗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讲课嘉宾精彩的讲课内容、机智幽默的讲课风格得到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彰显提问者的尖锐和回答者的睿智,两位嘉宾主持秉承了一贯的哲人思维风格并很好的把控了现场的节奏。

林野副院长最后做总结性发言,他认为此次研修班讲座代表了国内牙体牙髓专业的最高水平,充分感受到讲课嘉宾对专业的热爱和钻研精神,专家们对本专业的难点进行了很好的总结,对与会者有很大的帮助。其次,他强调北大口腔医院作为中央保健专科医院,保健任务重、责任大、风险大,保健专家更需要不断向国内同行学习,需要与时俱进。本次保健办组织的专题研讨会给我院保健专家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一定会更好地推动我院保健工作发展。

讲座持续近5个小时,与会者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我院保健专家希望保健办今后多举办专题培训研讨,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更好地为保健对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