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16年新年贺词

24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敬爱的全院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各位校友以及支持北大口腔发展的各界人士:

新年快乐!

我们谨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5年,北大口腔的事业蒸蒸日上,连续 6 年获得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的“中国医院最佳专科排行榜”口腔专科第一名,并荣获北京大学发布的首届“中国最佳临床学科评估排行榜”口腔综合榜单第一名,在2015年国际高等教育机构(QS)发布的世界大学学科中排名世界第17名。

医院继续贯彻医院人才培养核心战略,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人才梯队建设体系;中层干部换届完成;继续开展编外人员转制工作;新绩效考核方案修订实施;推动全行业质量安全管理的发展与持续改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加强“教学基地”和“国家级住院医师规培基地”建设;优化科研环境,国家工程实验室成功验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科技合作基地相继获批;国家卫生计生委委托的防治结合试点项目二期正式启动;积极探索京津冀口腔医疗协同发展模式;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医院的各项建设迈上新台阶!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6年,北大口腔人将继续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口腔健康事业为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北大口腔品牌增辉添光!为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的目标阔步前进!

      郭传瑸

党委书记  周永胜

 二〇一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