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教学小幽默 >> 正文

教学小幽默

教学小幽默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编者语:

一把坚实的大锁挂在大门上,一根铁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无法将它撬开。钥匙来了,他瘦小的身子钻进锁孔,只轻轻一转,大锁就“啪”地一声打开了。  

铁杆奇怪地问:“为什麽我费了那麽大力气也打不开,而你却轻而易举地就把它打开了呢?”  

钥匙说:“因为我最了解他的心。”  

----每个人的心,都像上了锁的大门,任你再粗的铁棒也撬不开。唯有关怀,才能把自己变成一只细腻的钥匙,进入别人的心中,了解别人。在教学工作中,我们秉持关爱之心,细腻之心,教学相长之心,在科学求索的道路上,愿陪您一路同行。特奉上小幽默一栏,愿学习亦有欢乐相随:)

 

1. 上生物课的时候,老师问:“这个细胞分裂后个数加不加倍?”第一个同学说:“不加倍”,第二个同学也说:“不加倍”,轮到第三个同学的时候,他的同桌拍醒他,然后这个奇葩同学马上站起来说:“抢地主!”

2. 语文课上老师问道:“量词有时是不能随便省略的,哪位同学能举个例子?”小强马上抢答:“比如‘他给我一支枪’,如果省略掉量词‘支’,那我的命运就不一样了…”。

3. 教育局的人到学校抽考。

有关领导在台上宣布:“为了公平起见,今年先抽考高中一年级,明年抽考二年级,后年抽考三年级。”

台下一年级学生感叹:“我们怎么这么倒霉!”

4. 隔壁班性感的化学老师走过,小明悄悄和同学说:看,那美女…话没说完,女老师转过头盯着他问道:那美女怎么了?小明楞了一下,淡定地答道:钠镁铝硅磷硫氯氩……

5. 某女生作诗曰:“一日黄昏漫步,见一男生装酷。呕吐呕吐,低头只想撞树。”

一男生回诗曰:“一日自习深处,见一恐龙撞树。恐怖恐怖,可怜那棵小树。”

6. 有个外国学生初学中文十分吃力,这天,老师问他:“如果我想让某人到这边来,用中文怎么说?”,“这边请。”外国学生一字一顿地说。老师听了满意地点点头:“那么,如果我想让某人出去,用中文怎么说?”,外国学生眨眨眼睛说:“首先,我走出去,然后,对他说‘这边请’!”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