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我院与华盛顿大学牙学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20日上午,华盛顿大学牙学院院长Joel Berg教授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并签署了两院框架合作协议。郭传瑸院长、邓旭亮副院长、宋代莹主任、儿科刘鹤副主任出席了签约仪式。

郭传瑸院长代表全院欢迎华盛顿大学牙学院代表团来访,提到华盛顿大学牙学院在医、教、研、管理各方面都有独到之处,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交流,共同致力于口腔医学教育的发展。华盛顿大学牙学院Berg院长也发表了讲话,北大口腔医学院跟华盛顿大学牙学院都非常重视科研,希望双方今后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成长。

随后,Berg院长参观了儿童口腔科和国家工程实验室,我院的诊疗规模与先进实验设备令他印象深刻;随后,他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The Continuum of Caries Management”的精彩讲座。

160921 我院与华盛顿大学牙学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jpg

002大学牙学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