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口腔医学院拟推荐2018 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根据教育部、北京大学与医学部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在学生申请的基础上,经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遴选工作小组评议,拟推荐以下四名学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现对这四名学生情况进行公示:

推荐顺序

学号

姓名

性别

排名方式

平均学分绩点

全学程成绩排名

1

1310306242

吕航苗

专业

3.74

6/59

2

1310306215

付肖依

专业

3.5

15/59

3

1310307313

赵笑

专业

3.46

18/59

4

1210306104

吴季霖

专业

3.08

41/59

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2017913日起至926日止。

公示期间,教育处教学办公室和学生管理办公室接受教师和学生来电、来信、来访。

教学办公室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5916

学生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5817

                                         

 教育处

                                        2017913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教育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机构、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是组织院内各项教学工作的中心,负责口腔医学本科生和八年制教育、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毕业后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在主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由处长负责带领教育处全体成员贯彻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及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等下达的各项教学和培训任务。教育处下设教学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