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专题专栏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栏

【喜迎十九大】财务审计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工作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927日下午,我支部联合口腔颌面外科和人事处党支部在医疗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张雷书记主持,郭传瑸院长主讲。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郭传瑸院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要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性。他指出,这一讲话具有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战略意义,要认识和把握讲话的方法论、聚焦点、方位感、结合点及重大意义。

郭院长从“九个我们”、“三个事关”、“三个意味着”、“四个伟大”等重要方面,深入阐释“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他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的旗帜和方向,“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在学习中郭院长深情的讲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作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口腔医院和口腔医学研究机构,在“一带一路”中已经成为了中国与国际口腔医学界的重要沟通桥梁。未来医院要继续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口腔专科医联体、京蒙帮扶、援疆援藏等一系列工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全民2030健康”目标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最后,郭院长提出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