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专题专栏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栏

【砥砺奋进五年】医装处参观——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十九大召开在即,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把握蓬勃发展的当下,共筑美好幸福的明天,是全体党员共同的心声。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1014日下午,医装处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行八人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成就。面对如此令人骄傲的成就,纷纷感叹“厉害了我的国”!我们这一代人,继承了前人的事业,进行着今天的奋斗,更需开辟明天的道路。走的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展览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过去的五年,是风雨兼程、砥砺奋进的五年。面对复杂的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顺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重大成就。

辉煌不止此刻,荣耀更加可期。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辉煌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必将鼓舞全党全国人民。我们应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继续砥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北大口腔“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我们的祖国贡献力量。

(医装处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