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第三门诊部顺利通过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验收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引导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新时期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单位职工之家建设,有效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北京市教育工会于11月2日正式开展2017年度先进教职工之家评选表彰工作。经院工会推荐,第三门诊部分工会参加了2017年度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的评选。

11月22日下午,高校第二片组的20家基层工会单位在北京大学理科一号楼1560多功能厅进行了集中汇报。各单位汇报人分别就工会建家的情况做了介绍,展示了各自“小家”的特色和亮点。三门诊分工会主席王双燕重点介绍了三门诊分工会充分利用“小家”阵地创新特色活动、打造文化品牌、提升职工幸福感和主人翁意识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从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民主建设的积极推动、“小家”关爱职工送温暖、组织建设的不断加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丰富的资料和精彩的讲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23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评审专家组(高校第二片组)一行6人来到三门诊进行现场考察。党支部书记姜伟、分工会主席王双燕及门诊部相关领导参加了验收会。姜伟同志代表门诊部欢迎评审专家组的到来,希望专家对三门诊职工小家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推动“小家”进一步改进,继续提高,越来越好。

评委们翻阅了分工会的文件档案和活动记录,视察了职工小家实体建设情况,并给出了反馈意见。评审组认为,北大口腔三门诊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党政工共建职工之家打开了良好格局;工会干部热情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参与,自上而下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建家氛围。评审组对三门诊职工小家的建设十分满意,一致同意推荐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职工小家。

三门诊分工会将以此次评建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焕发职工小家的生机与活力,更好地服务门诊中心工作,服务广大教职员工。

171123 北京市教育工会领导在三门诊进行先进职工小家验收的现场考察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