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秦满教授当选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六届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年12月7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六届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于西安召开。第六届专委会实行与会员发展相联系的大委员会制,委员170人。会议选举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秦满教授为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邹静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王小竞教授任前任主任委员。副主委分别为刘英群、宋光泰、汪俊、赵玮、赵玉梅、黄洋等6位教授。此外,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的葛立宏教授当选为顾问;夏斌、刘鹤、张笋、赵玉鸣当选为常委;马文利、朱俊霞入选为委员;杨杰、王媛媛入选青年委员;此外,夏斌和赵玉鸣还分别当选为工作秘书和学术秘书。

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五届专委会在专科会员发展、举办学术活动及继续教育等领域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希望新一届专委会再接再厉,在延续传统的基础上,积极参与“中西部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关爱孤独症儿童”等公益性项目,不断提高口腔医学影响力及社会效益。

俞光岩会长给当选为新一任主任委员的秦满教授颁发聘书,其后秦满教授对各位同仁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向全体委员介绍了我国儿童口腔医学的发展历程和历史使命,希望各位委员继续为推动儿童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而努力;之后,就2018年第九次全国儿童口腔医学大会及第十一次亚洲儿童口腔医学大会(PDAA)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未来一年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的工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规划说明。

秦满当选主委-压缩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