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爱国情怀永不忘,砥砺前行民族魂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进一步加强三门诊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的爱国意识与历史责任感,深入理解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8月8日晚,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新职工一同观赏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战狼2》。通过观赏这场目前国内最火爆的爱国主旋律影片,大家无不对国家、民族产生强烈的自豪感,无不对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产生由衷的崇敬感,也更加深刻认识到现有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电影《战狼2》表现了中国军人无论身处何处,只要同胞身处危难,都会不顾一切进行援救的使命,不仅展现了中国军人极高的使命感与荣誉感,更加突出了人民英雄为国为民、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本部影片同样将《战狼》系列电影第一部中“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口号体现得淋漓尽致。
        《战狼2》成功地塑造出一个现代的中国式英雄,通过这个角色我们看到,一个优秀的人,应该具备正直、善良、智慧、责任意识、对誓言的捍卫等优秀的品质,这种品质应始终鞭策我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前行。主人公始终与背后的祖国紧紧联系在一起,当看到他手挥国旗平安通过交战区这一幕时,大家被震撼了,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只有强大的国家做后盾,我们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才能得到保障。
        本次活动意义深刻,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方面要向剧中主角“冷锋”一样,砥砺前行,做自己的英雄,集体的英雄;另一方面,也要依靠身后的集体,只有集体强大才能使自身更加强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能汲取影片中所有正能量,做一个正直的人、一名可靠的员工,在三门诊这个大家庭里彼此包容互助,相亲相爱,共同为更美好的未来奋斗!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