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227日、28日下午,2017年度院长助理、总会计师、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在医疗楼大会议室召开。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全体院领导在场听取汇报,各临床医技科室、职能部门的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护士长、干部职工等严守纪律,全程参会。

27日下午,由院长助理、总会计师、职能处室负责人及五个门诊部主任述职;28日下午,临床医技科室等部门的主任进行了述职。述职报告会上,46位中层干部除了对全年的科室情况进行总结分析,还分别将本年度科室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三重一大”、“一岗双责”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行政职能科室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分工任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述职中,大家就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对科室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1DSC05244.jpg

2DSC05244.jpg

汇报结束后,郭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中层干部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对医院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分享了北大口腔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荣列A+的好消息。周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报告会促进了各学科间的发展和进一步了解,强调了作为中层干部要增强干部意识,处理好干部工作和业务工作间的协调,为北大口腔各项工作的不断提升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