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开展“重温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健全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规定》,按照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三门诊党支部于1月12日下午在门诊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次“重温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包含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2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学习更有成效,让大家领会得更深刻,支部书记姜伟首先跟大家一起分享了人民日报社办公厅主任郑剑同志的《浅谈如何学习党的重要文件和报告》的文章。因为任何学习只有方法得当,才能事半功倍,达到学习的效果。通过学习,大家知道了学习领会党的文件和报告应该从种类和性质、主题和主线、布局和结构、筋骨和血肉、亮点和新意等5个方面去把握,尤其要善于从总体上进行把握,努力掌握学习的方法。
      
       随后,支部党龄最长的老党员李雄灵同志带领大家一起系统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重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家一起再次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依然非常振奋,感到倍受鼓舞。”
       最后,支部书记姜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医学部党代会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医学教育”。学习了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医学部党的建设和主要工作,重点学习了北大医学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以医学部的报告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推动门诊部的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的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要求大家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医学部党代会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推动门诊部稳定、和谐、快速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