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实验动物技术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实验动物技术人员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实验动物室是经过北京市科委和动管会认证的具有SPF使用许可证的标准实验动物室,共有面积747平方米,其中SPF级动物饲养室5间(北侧)、普通级动物饲养室6间(南侧)、大动物手术室和SPF实验室各一间、原代细胞培养室一间。动物室具有良好的普通环境和屏障环境的饲养条件,其中屏障环境的SPF动物室可饲养大小鼠(裸鼠)、地鼠、豚鼠;普通级动物室可饲养犬、猴、兔、豚鼠等。动物室内还有大动物手术室一间,其中有两台用于大动物手术用的手术台和便携式牙科治疗仪一台,可以进行犬、猴、兔等全身手术或口腔局部手术;有动物用小型B超设备一台,可以进行动物活体组织结构观察;原代细胞培养室具有基本的实验设施和条件,可用于实验动物原代细胞培养;SPF实验室主要用于SPF饲养区内动物的实验操作。动物室还有一台先进的Micro CT(SIEMENS,USA)设备,其工作人员可以为研究人员提供动物实验培训、实验辅助、动物实验基本操作的技术指导及动物饲育等各种服务;提供Micro CT扫描及其实验条件设计、实验数据分析等培训和技术指导等服务。现随着工作量的不断加大和工作需要,实验动物室拟招聘一名实验技术人员。

招聘职位:实验动物室技术人员

一、招聘要求:

1、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及服务精神,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

2、实验动物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应聘者需按时取得毕业证;有动物室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3、原则年龄在30岁以下。

4、编制外聘用。

二、简历接收(二选一)

1、纸质版个人简历

邮寄地址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2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行政楼509 张老师

2、电子版个人简历

上传Email至:  kqzhaopin@163.com  以附件方式发送简历

邮件标题格式:中心实验室+姓名+学历+毕业院校

附件名称格式:中心实验室+姓名+学历+毕业院校

    欢迎热爱动物实验工作,尤其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有识之士积极报名加入我们的团队,将您的简历投给我们。

    应聘人员需保证所有提交材料的真实性。

    咨询电话:中心实验室  李老师   82195769

人事处      张老师   82195569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