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我院与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落实中央“健康中国”政策,造福百姓口腔健康,推动我国口腔事业发展,我院积极发挥学科优势,对口支持帮扶多家院校的口腔专业,与39家国内医院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201877日,我院蔡志刚副院长带队赴河北省唐山市,与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并参加“颅颌面修复与重建新进展研讨会”,为近二百余学员授课。

与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签署协议,进一步实现了我院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带动地方医疗水平的提高,为满足当地百姓更高的口腔健康需要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唐山市卫计局副主任苑东强、河北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张英怀教授、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王志强教授、河北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谢善培教授、华北理工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李金源教授、唐山市口腔医学会会长顾长明教授以及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刘刚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两院签约仪式之后,由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主办了“2018年颅颌面修复与重建新进展研讨会”,我院蔡志刚副院长、口腔颌面外科单小峰和许向亮老师进行了大会发言,内容包括“颅颌面修复与重建新进展”、“种植相关植骨及重建手术”以及“智齿拔除应用解剖和微创拔牙”等方面,深受听众的欢迎。演讲之后,学员们积极的提问以及讲师详尽的解答,也让每一位听众获益匪浅。

学术的交流带动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人员的往来更加深院校之间的友谊,相信本次交流活动一定会进一步促进两院的合作,使口腔医疗资源良性流动,促进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712131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