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年1月18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春职工联欢会隆重召开。全体院领导以及来自临床、医技、职能部门的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医学部肖渊副主任出席大会。

0IMG_2809.jpg

会上,郭传瑸院长首先对去年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包括2018运行数据、工作亮点、常规工作等内容,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2018年,全体北大口腔人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落实各项改革措施,谋篇布局“双一流”建设,推进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口腔医学数字技术研究与应用联盟建设,推动口腔医学创新发展,取得了喜多可喜的成绩。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积极落实“北大医学”发展理念,为“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昂扬奋进。

0IMG_2900.jpg

随后,医学部肖渊副主任致辞。他祝贺我院在2018年度取得的好成绩,感谢全体口腔人为北大口腔以及医学部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我院的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医院在改革变化之下要静心思考、热心实干、同心发展,以不断超越自身为方向,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0IMG_2829.jpg

接下来大会对2018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包括2018年度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先进工作者及医护、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党工团类各系统。获奖代表在热烈掌声中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之后,第三门诊部丁云主任、口腔正畸科李巍然主任以及口腔修复科刘建彰大夫分别作为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和优秀医疗工作奖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发言感情真挚,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IMG_3165.jpg

表彰会之后,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在充满活力动感的舞蹈《寄明月》之后,郭传瑸院长和周永胜书记等院领导登台向全院教职员工集体拜年、致新春贺词,感谢北大口腔人为医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并希望大家一起继续奋斗,建设北大口腔更加美好的明天。接着各科室用舞蹈、歌曲、朗诵、小品、服装秀等方式向观众倾情呈现了17个精彩节目。节目形式活泼新颖、内容健康向上,演员们精神饱满、舞姿优美,生动地展示出了口腔医院教职工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与情怀。最后,在《我的祖国》气势磅礴的舞蹈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联欢会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氛围,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更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对祖国、对医院美好明天的祝福和期盼。

IMG_3882.jpg

2019年全体口腔人将牢记使命、再启征程!

(党院办 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