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会议精神暨“平语近人”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月22日下午,三门诊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组织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平语近人”硬笔书法比赛。包括党员、积极分子在内的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姜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专家解读,重点学习了公报的五点体会、八个要求等重要内容。姜伟书记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支部全体党员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队伍的理论修养,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支部开展了“平语近人”硬笔书法比赛活动。书写的内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经典语录、用典等。通过这种形式,激发党员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效果,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水平。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必须坚决落实到位,广大党员要带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 “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自强的思想意识和精神涵养。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