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

通知公告

SciVal

字号:
+-14

试用截止日期:2019年4月12日

SciVal平台要求在学校IP地址范围内访问;同时需要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可输入爱思唯尔旗下平台通用的用户名和密码,包括Scopus、SD、EI等),若还没有个人账号,请先自行注册。

我要推荐

数据库介绍: 



SciVal是科学和医学出版社爱思唯尔研发的一款科研及科研分析工具,它基于摘要和引文数据库Scopus进行开发,其中涵盖了22,000余种同行评审期刊、7,500万篇学术期刊论文、约800万国际学术会议记录、16万种学术专著以及2,500万国际专利。世界重要的大学排名机构QS、THE、软科、USnews均不同程度地采用SciVal指标梳理全球大学的科研产出情况,指标包括归一化引文影响力(FWCI)、篇均被引频次、总被引频次、H指数等。

SciVal主要包含五个模块:概览(Overview)、对标(Benchmarking)、合作(Collabration)、趋势分析(Trends)和报告定制(Reporting)。可针对发规处、人事处、科研处、图书馆、研究生院、科研人员等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解决问题包括大学排名分析、学科分析、人才引进和评估、国际交流和合作、人才培养和识别全球科研动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