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三门诊举办儿童节口腔健康主题亲子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月1日上午,三门诊邀请10位小朋友和家长在五层会议室参加口腔健康主题亲子活动。医生雷玥进行科普宣教,三名行政人员负责活动的准备和开展。

早上9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雷玥医生为小朋友和家长做口腔知识科普宣教。雷玥医生教小朋友们认识健康牙齿的状态,通过选择合理的食物和培养良好的习惯保持口腔健康。同时,雷玥医生也提醒家长们注意乳牙滞留、恒牙迟萌和牙外伤等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时带小朋友就医。小朋友们都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家长们仔细记录重点。宣教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口腔知识小问答,小朋友们都能立刻作答,现场气氛活跃。

儿童节口腔健康主题亲子活动-2019.6.1雷玥宣教x.jpg

第二个环节是“护齿超人图画填色”。小朋友们领取水彩笔和口腔健康主题的图画,根据自己对口腔健康的认知,充分发挥想象力,将一张张空白的图画变成一张张色彩斑斓的作品。

接下来是亲子游戏部分,包括“卡片记忆”“默契考验”“一反常态”和“萝卜蹲”四个环节。小朋友们和家长共同参与,自由组队,默契配合,增加亲子互动的同时,又结交了新朋友。活动场面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完成所有环节的小朋友收获了由三门诊提供的“爱牙小卫士”徽章和小礼物。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三门诊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儿童和家长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增强亲子间的交流,拉近医生和患者之间的距离。今后,三门诊将继续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积极探索公益活动的实现形式,进一步向全社会推广健康的生活理念。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