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脱贫攻坚时不我待 北大口腔医院奋发作为(二) —郭传瑸院长赴正镶白旗医院捐赠牙片机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614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医院口腔设备公益捐赠仪式在内蒙古正镶白旗医院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华口腔医学会设备器材分会携手登士柏西诺德牙科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为我院对口帮扶医院捐赠一台西诺德牙片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设备器材分会主任委员郭传瑸教授,登士柏西诺德翟鹏市场经理,正镶白旗其木格副旗长,正镶白旗卫生健康委杨金林主任,正镶白旗医院任全胜院长及医护人员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1_副本.jpg

郭传瑸院长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我院选派综合治疗科乐迪医生前往正镶白旗医院支援帮扶该院口腔科建设工作。在帮扶过程中发现,该院口腔科缺少牙片机,影响医生诊断和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因此决定向正镶白旗医院捐赠牙片机。在中华口腔医学会设备器材分会的积极联系、登士柏西诺德公司的慷慨支持下,为该院和当地百姓带来了福音。随后正镶白旗医院院长任全胜、旗卫健委主任杨金林、副旗长其木格先后讲话,向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中华口腔医学会和登士柏西诺德公司表示了衷心感谢。今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将联合旗政府和锡林郭勒盟医院更扎实地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提升当地医疗水平,造福一方百姓。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仪式结束后,郭传瑸院长一行深入正镶白旗医院,实地考察了门诊设施和病房,进一步了解对口帮扶医院的需求及难处,为长期的对口帮扶工作打下基础。

4_副本.jpg


一直以来,北大口腔贯彻落实国家政策,积极履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今后也将继续引领口腔医学发展,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盟医院相关领导,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医学装备处处长范宝林,党院办副主任王冕一同参加了此次帮扶活动。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