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正畸硕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口腔正畸学

陈斯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陈斯11.jpg

  陈斯 女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2006年7年制本硕连读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正畸专业,获医学硕士学位,并以优秀成绩转博。2009年6月获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留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工作,2014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17年晋升为副教授。

  2009年10月在香港通过专科考试成为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口腔正畸专科院员。2014-2016年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做访问学者兼博士后工作。

  自2005年以来主要参与口腔正畸领域三维数字化及生物力学相关研究,包括三维数字化颅颌面建模,颅面部软组织变化分析预测,基于机器学习的三维影像自动分割、隐形矫治相关研究等,形成了以数字化技术为核心的研究方向。

  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新技术新疗法基金项目,发表中英文论文30多篇,参编中英文专著4本。担任《中华口腔正畸学杂志》编辑及SCI期刊The Angle Orthodontists,PLoS ONE审稿人。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

姓名:陈斯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1. 青少年及成人各类错HE畸形的综合正畸治疗 2. 隐形矫治 3. 正畸正颌联合治疗 4. 种植及修复前正畸治疗 5. 擅长生理性支抗PASS技术,传动矫治技术,轻力低摩擦力矫治技术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简介:口腔正畸学博士,7年制本硕连读及博士研究生均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1999.9-2009.7),毕业后留校在北大口腔医院正畸科工作至今。2014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14.10-2016.6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牙科学院正畸科和口腔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