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十四):急诊科党支部赴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社区开展“爱牙日”社区义诊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在第31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牙齿保健知识,推动大众关注口腔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2日周日下午,急诊科在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秘书处的组织安排和联络帮助下,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社区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义诊活动。

今年爱牙日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为“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急诊科24小时昼夜开诊,在保障正常诊疗秩序的情况下,科室领导全力组织好协调工作,党员们积极配合,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保证义诊活动的顺利进行。这次活动还得到科室离退休党员王忠桂老师的鼎力支持和参与!

此次活动党支部积极筹备,结合自身临床特点,为活动准备了口腔保健、口腔疾病的初步诊疗、儿童牙外伤的预防和家庭急救措施等多方面的口腔健康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我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利用口腔模型现场宣教、提供二维码视频讲座等多种形式向社区百姓宣传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和口腔保健方法。医生现场咨询,为慕名而来的社区居民提供具体的、个性化的口腔疾病诊疗方案;我们还帮助前来咨询的居民解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全方位的挂号流程,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活动历时两个小时,现场咨询患者近百人。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意义重大。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我们深感百姓对口腔自我保健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人渴求相关的专业知识来指导他们日常的生活。我们今天在这里的义诊活动,就像一粒种子,希望通过所学的知识,将自己深深植根于百姓的沃土中,生根发芽,把口腔保健的相关知识带到千万家。初心不忘,使命必达!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