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二十):运营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24日下午,运营办党支部在行政楼61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运营办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由支部书记姚敏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通过原文学习,领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接着,又集体学习了医院党委印发的《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口腔医院积极推进口腔医学“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奋斗之年,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让我们牢记为人民口腔做奉献,为党和国家培养口腔医学人才的初心使命,让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支部书记又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课,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70年的光辉历程,70年的伟大奇迹,以及走进新时代我们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中国共产党通过28年的努力,建立了新政权和新制度,开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2018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首次站上90万亿元的历史新台阶,稳居世界第二,人民生活水平从解决温饱到实现总体小康,正在迈向全面小康。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奋斗,把口腔医院建设得更加美好,实现人人心中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