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二十五):修复科党支部、数字化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修复科党支部和数字化中心党支部于925日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首先支部书记李健传达《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于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对支部和每一位党员的具体要求,逐一明确,集体讨论了落实方案。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对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自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行”!

随后,会上集体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第15集《我们都是追梦人》。专题片让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了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从科学家黄大年的奋斗,到小瓦匠邹彬的梦想,亿万国人拼搏进取、追逐梦想。“生活在盛世中的我们是何等幸运”,“流动的中国充满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成为全体党员的一致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