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二十七):第十七指导组组长戴谷音出席口腔医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0月9日上午,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场集中学习——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的专题学习,第十七指导组组长戴谷音出席。为了体现“开门办教育”,部分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永胜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010165321_副本.jpg

会上,周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北京大学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若干措施》;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周永胜书记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情况并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要将能否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方向来突破。会上,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参加学习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内容逐个发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这对于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是十分必要的,这样才能有效推动大家的自觉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干部,要具有坚定的政治信仰,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并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干部责任担当,取得教育实效。戴谷音组长进行了现场指导,希望大家通过五天的集中学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