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团支部 >> 正文

团支部

三门诊团支部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中国机长》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广大团员感受新中国的强大与腾飞,增强团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团员们的积极奋斗精神,三门诊团支部于2019年10月10日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中国机长»,支部团员共19人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

下午6点,在诊疗结束后,大家在门诊部门口集合,一起前往观影地点。电影全长111分钟,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紧张刺激的剧情和从容应对的人物,让大家热血沸腾。

机组人员遇到困难临危不惧、坚定果敢的工作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致敬中国航空的英雄们。同时,广大团员也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70年的时间,华夏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丧权辱国,没有一架国产飞机,到独立富强,拥有庞大的航空系统、一批批训练有素的航空专业人才。一路走来,祖国母亲始终以顽强的毅力、不甘落后的努力来告诉世人:中国已经变得繁荣与富强。

祖国,是我们生长的土地,我们因祖国而自豪,她的博大和坚韧让人为之震撼;祖国,永远是我们心中那片热土,祖国,正在一步步壮大。我们将会努力让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