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赴中央民族大学宣教义诊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年10月24日,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医护党员来到中央民族大学,为法学院师生进行宣教及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姜伟带队,医生郭睿、彭晖、魏菱,护士田新、常迪、时玲娟以及两名行政人员共同参与。

首先,彭晖医师为民族大学法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口腔保健宣讲,用通俗又形象的语言和幻灯片介绍了口腔常见的疾病及其预防诊治策略,向老师和学生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并结合模型展示如何正确刷牙等口腔保健方法。

宣讲结束后,三位医生对法学院近百名师生进行了义诊,师生们对此次义诊期待已久,不少师生都是携带着病历和X光片前来,与义诊医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医生们也倾尽全力,为师生详细检查口腔问题,设计并解释治疗方案,护士们填写义诊反馈单并提供预约就诊的联系方式,现场气氛热烈。义诊受到了法学院师生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提高了口腔保健意识,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师生们都受益匪浅。

本次宣教义诊活动旨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口腔保健需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提升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不辱使命,认真践行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促进了党员与群众的沟通联系,为门诊部全体医护人员作出了表率。

民族大学宣教义诊-2019.10.24合影x.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