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招标采购 >> 正文

新闻动态

招标采购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直饮水改造 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直饮水改造

比选公告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委托,组织对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直饮水改造项目进行比选,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参选单位参加该项目比选。

一、比选单位: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2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219 5145

二、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直饮水改造

三、项目内容:对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总院直饮水系统进行改造,含原有设备拆除、新设备采购及安装、自动化控制系统安装及调试、后期售后服务等。预算金额65万元。

四、改造周期:合同签订后40日内完成全部改造,10日内完成运行调试并通过验收。

五、参选单位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参选单位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2、参选单位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六、项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2

七、比选文件购买时间:20191227日至1231上午900至下午1600时(节假日除外)

八、比选文件购买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05

九、比选文件售价:200/本,售后不退。

十、参选文件提交时间:20201713:30-14:00

十一、参选文件提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2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教学楼208会议室

十二、比选会议开始时间:20201714:00

十三、比选会议开始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2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教学楼208会议室

 

比选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

联系人:李丁

电话:67178958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