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专题专栏 >>口院防“疫” “战”在一起 >> 正文

新闻动态

口院防“疫” “战”在一起

之八-詹启敏一行来院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0年2月21日,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再一次来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考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院感染防控工作,同时带来医学部为附属医院调配的用于疫情防控的N95口罩、防护服等紧缺医用物资。医学部副主任刘晓光、纪委书记范春梅以及两办、医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口腔医院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蔡志刚副院长以及党院办、医装处、院感科等部门人员迎接督导检查并接收防护物资。

詹主任一行实地考察口腔医院在加强院感防控工作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并仔细询问目前医院整体的诊疗工作是如何安排的,还存在哪些困难等。随后,医管处处长张骞带队实地查看了医院大厅的体温检测点、预检分诊处等关键岗位,表示口腔医院院感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由北大、北医校友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也运送到了口腔医院并及时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代表医院对医学部领导的关心和广大校友的热心捐赠表示深深谢意。

200221 詹校长等人视察时捐赠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