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7位专家入选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近日,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我院郭传瑸、岳林、高雪梅、郑树国、荣文笙、彭歆、李秀娥共7名专家入选。

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中口腔健康领域共有17人,其中北京大学口腔医院7人、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3人、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3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2人、武汉大学口腔医院1人、北京协和医院1人。

口腔健康领域名单.png

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是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组建,包括34个专业领域,旨在推进健康知识科普及行动,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持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科学的健康科普知识。

外网封面图_副本.jpg

(党院办)